8名“一把手”公開述廉
  文化廳長黃峻:我只有1套房
  雲南
  8名“一把手”公開述廉
  文化廳長黃峻:
  我只有1套房
  1月26日下午,在雲南省紀委全委會上,8位州、市委書記和省管部門“一把手”向省紀委委員公開述廉。配偶在哪裡工作、有幾套房子、怎麼抓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等,述廉中都要一一作出說明。
  作為地方和單位“一把手”,8位述廉者既要說明自己抓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、反四風等“面上的情況”,還要說明個人、家屬的具體廉政情況。如文山州委書記納傑在述廉中說:“擔任州委書記以來,我沒有插手過一宗土地交易,沒有搞過一項形象工程”;科技廳廳長龍江說:“我愛人在事業單位工作,女兒在國外讀書”;文化廳廳長黃峻說:“我在昆明有一套房子,其他地方沒有房產”。
  “你先不要走,也不要緊張”,在聽完發言後,雲南省紀委書記辛維光叫住部分述廉者,現場就述廉內容發問。“你說任書記以來沒有插手過工程,之前有沒有”,他這樣問納傑書記。納傑回答:“我以前在企業任職,沒有插手可能;現在有可能但不敢插手。”“作為科技廳長,你怎麼看黨的政治紀律”,他問龍江廳長。辛維光強調:“公開述廉不能走過場。”據云南信息報  (原標題:文化廳長黃峻: 我只有1套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45mpk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